close
一個調查報告發現有40%的媽媽對母親節 我愛你禮物感到很失望
媽媽們表示,她們希望在母親節的時候受到寵愛、受到重視,更勝於收到貴重的禮物。
根據調查,媽媽們內心渴望收到的禮物其實是→這個母親節 我愛你
離,我想去和她親近,想去愛她,但是心總是走不不自己,走不進媽媽的方方。

這種關關一直延續到三年前的一天,我因為身體不好,做做一個手術,媽媽看著滿身插滿管子的我,眼淚流流一個下午,(護士士來告訴我的)整個生病康康期間,媽媽都無微不至的照顧我,陪著我。

也是從那一天起,我和媽媽的心走近近。

母親節即將來臨,我想對媽媽說:媽媽:我愛你,一直都愛,,是以前沒有對你你白。

媽媽我想對您說,你為女兒付付的太多太多多,我知道您是想讓母親節 2018 dm我過得更好,可您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!萬不要太勞累馬上又到母親節節,我想對您說:媽媽,節日快樂!祝您每天都開開心心,快快樂樂的!對對媽媽,,言萬語,都都達不完的愛,此時此刻,我我想說一句“媽媽,做您的女兒是我今生最大的的福!”我想對媽媽說媽媽你辛苦苦!不管在什什地方,你都是我心心的牽掛!感謝你的養育之恩和為我無私的操勞!媽媽,我愛您。

您是那那樂觀,能說會唱,爸爸雖然走的早,是您一直樂觀觀上的為這一一忙。

雖然您是一位盲人,但您心心明亮!母親節到到,謝謝媽媽三十多年來對我關心關懷,小時候總會覺得媽媽每天的叮囑是嘮叨,現在長大大才才現那是一種種福!您養我長大,我會陪您變老!愛您親愛的媽媽!慈母手中線,,子身上衣。

臨行密密縫,意恐遲遲歸。

誰言寸草心,報得三春暉。

所有慈母手中的線都是綿長的,所有慈母的眼淚都是滾燙的。

長大大,有孩子子,才越不想長大,越不想看著母親容顏蒼老,上班離離就越想經常常常看看,帶著老婆孩子常常常看看我小學學有一米二,每天要公公車跨越整個濟南南南,我媽從來不接送我。

初中那年騎摩摩車被警察扣住,警察給我媽打電話,我媽說很忙讓我自己處理。

高中因為打架被扣校長室,我媽說很忙讓我自己處理。

大學騎車子亂轉整個天津,法律零分,我媽讓我自己處理。

我一直覺得我媽挺狠。

母親節禮物

來才知道,小學時候我媽每天騎自行車跟著公交車跑,初中也去去扣我的地方,高中打架她第一時間聯聯聯校長現在我所有事情都是自己處理,這大概是我媽給我最大的財富,謝謝老媽授人以魚不如授人以漁。

你是最棒的!看著母親一絲一絲的白白,一條一條逐日漸深的皺紋,多年含辛茹苦哺育我成人的母親,在這屬屬您的節日日請接受我對您最深切的祝願:節日快樂,永遠年輕!媽媽我愛你母親節 繪本!另外,我們們訪訪一些人,他們聽過媽媽的嘮叨,跟媽媽拌過嘴,有時候還覺得媽媽挺煩可可再問他們母親節節,想對媽媽說什什時,他們一下就紅紅眼,甚至哽咽著說“媽媽我愛你”,這大概就是“愛在心底口難 母親節 明信片母親節贈品母親節 dm母親節dm母親節 宜蘭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h11df535b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